close

sketch-1497019374257.png

小鷗的真心話~~~#防彈少年全

路過或停留都感謝~ 累了就請進來歇一會吧!
非常新手中  寫得不好請別介意  ~

* 寫文主角-  BTS  V金泰亨. Jimin 朴智旻 . Jung Kook田柾國 .
  Rap Monster金南俊  . j-hope鄭號錫   
Jin 金碩珍 SUGA閔玧其
* 配角 : 主任 : 崔忠仁   胞哥 : 李晴明
* 有空才會不定期更文
* 內容雷同.純巧合
* 歡迎留言、勾搭
* 有現實和 幻想
* 所有文章皆為小鷗原創文, 嚴禁二更二改,抄襲盜用
* 若要轉貼、轉載請先告知,並徵求同意
* 希望有機會能跟大家多多交流
* 歡迎喜歡文章、來玩的各位~  感謝 ~  ^^

       
 
             戀            仨

        
<<  ~  轉學生 ~ >>   1

「 不好意思, 請問教務處怎麼走? 」突然冒出怎麼一句低沈的聲音。
嗯..突如其來的問句....讓朴智旻感到疑惑原本在走廊上打掃的他愣了一下,心想:這聲音……不是___ 金泰亨嗎? 在開什麼玩笑 ??他又在玩什麼遊戲啊!!
我在認真下課服務打掃,他卻給我跑去出去鬼混,什麼意思嗎?
 朴智旻馬上停下手邊動作抬頭望著出聲的地方看去…免不了像平常那樣的口吻隨口問問金泰亨 : 「 泰亨啊!你又在玩什麼把戲 ? 別再玩了,還不趕快來打掃你自已的區域 ? 等等還要趕去綀習室,免的被Rap Monster罵慘了.....動作快一點?」
咦! 這是誰啊 !怎麼沒見過這個人?他被眼前這個陌生男孩子的聲音感到有些訝異 ,第一次朴智旻被自已的反應感到錯愕 ,
因為他竟然把自已親故的聲音給認錯了,只是這聲音未免也太像了吧------- 還來不及反應的朴智旻,根本沒機會回話.........人就要消失在他的眼前...
從教務處門口忽然站了一名中年男子探出頭來大聲呼喚著人名 : 「李晴明~ 李晴明~  轉學生是你嗎 ?  你來了嗎?   先來這裡報到喔! 」
李晴明因朴智旻擋住他的視線, 要從朴智旻面前略過他來到不遠處的教務處門口 ,他習慣低頭禮貌性露出四方笑容低語聲 ,
恰巧剛好可以讓朴智旻清楚的看見再次聽見他的聲音 : 「 謝謝!」朴智旻完全呆住的震動著聳動了肩睜大的曈孔放大中...完全的嚇呆樣.....正在努力消化剛才發生了什麼事的知訊.....

李晴明忽然聽到有人叫著他的名字,趕緊向教務處門口走了過去大喊說 : 「 來了...來了...我來了...我到教務處門口了!!  崔主任..您好~~我是李晴明 !今天的轉學生,抱歉今天有事耽擱到...所以來的有點晚了.....」話一說完有禮貌深深的一鞠躬露出燦爛四方笑容來,同時斜睨看過去朴智旻四目相對了雙眼完全沒有馬上起來的意思 ,李晴明停了一會才起身恢愎站直的身子。
崔主任現得非常客氣露出潔白牙齒笑著說 : 「 沒關係! 你父親已經事先跟我提過了.... 反正現在全校師生都已經下課了....不如我先帶你四處參觀參觀校園....明天再去三年七班班級報到自我介紹..晴明~你覺得如何?. 」崔主任深怕得罪人親密諂媚叫著晴明的名字小心翼翼的提問。
「好哇! 主任~就麻煩您帶路了...」李晴明沒再看一眼朴智旻卻明顯強烈感覺到對方一直盯著自已瞧,緊閉得意的嘴角上揚著。
「 對了,那邊那位同學,打掃好了沒? 」崔主任餘光瞄到朴智旻,帶著嚴肅的口吻問.
只見朴智旻驚嚇的呆在原地不動,保持同一個姿勢看著李晴明發呆著,沒什麼反應?
崔主任耐住性子深呼吸口氣帶著一絲絲的火藥味再次提問: 「  那個BTS防彈少年團的 Jimin 朴智旻,你聽到我說的話了嗎? 你可以先回去了....

崔主任非常故意的把朴智旻的團名和他的藝名全部都唸了出來
朴智旻一聽到敏感的團名和自已的藝名,這下腦子完全清醒了過來, 取而代之的是全身發燙不好意思的面紅耳赤.
害羞到不行的他勉強的回答 : 「是~ 主任,我聽到見了,我打掃好了,收一下打掃工具就要回家了」
唉!我在幹什麼啊不就是聲音像而已,怎麼感覺也很像呢?  尤其是那個笑容像到讓朴智旻打個冷哆嗦,不明白的邊收邊自言自語的問自已問題...
「 往這邊走~晴明~」 崔主任向後關上教務處的門,變臉跟變書一樣的快,馬上轉過身帶著笑容跟剛才對朴智旻的態度判落兩人拍馬屁精的嘴臉,親切的讓人誤以為跟李晴明關係密切不簡單的關係。

朴智旻心情上有受到不小的影響,似乎不是很好的低頭收捨打掃工具落有所思的在想事情.......
並沒有發現遠遠小跑步過來的金泰亨,神情緊張略喘的快速跑了過來,手中不知拿著什麼東西的差點被手中物拌倒 .........
「 智旻~抱歉~剛才我先被叫去倒垃圾...所以來晚了,抱歉 ! 」金泰亨不好意思急著告訴親故自已晚來的原因。
見狀朴智旻沒回應自已不理會自已,誤以為朴智旻在生自已的氣,心急的金泰亨靠了過去撒嬌似的拉拉朴智旻的衣角,一副快要哭的聲調 : 「我說了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是被人臨時叫去倒完垃圾 ,我就馬上趕來了,你看我手中還拿著掃把?」 遞在朴智旻面前證明自已真的沒在說謊,希望他不要再生氣....
 「你看見了沒?」朴智旻突然沒頭沒腦的疑問金泰亨。
被問得一頭霚水摸不找頭緒的金泰亨反問 : 「 看見什麼?」
「沒...沒什麼...快點收打掃工具,我都掃乾淨了....快收一收~閃人 ! 」他有點遲疑到一開口說的話結結巴巴的,下意識的輕咬下嘴唇,手沒因為自已在說話而停下來過.....
「什麼事? 智旻」金泰亨只有在私下二個人相處的時候 ,沒有其他人包括團員之下 ,才會只稱呼親故的名字而不是 智旻哥。
「沒事! 都好了,快走吧 免得綀舞時間快到了,遲到的話又要免不了被唸一頓  ,我才不想? 快走吧 ! 泰亨 」沒想很多的朴智旻 ,略帶擔心的神情和金泰亨準備要去綀習室的他們。
雖然金泰亨隱隱約約感覺到朴智旻有什麼事情在瞞著自已,如果朴智旻不說,他也不想勉強朴智旻說出來,馬上露出招牌四方笑容鬆了一口氣 : 「 太好了,你沒在生我的氣那就好...我們快走吧 !」
「嗯~」朴智旻恢復平常的奶音沒事的笑著應了一聲。
朴智旻和金泰亨隨即放好打掃工具後關上教室門後一起離開學校........
他們似乎沒發現到彼此遺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同時離開學校.............



不知不覺已來到三樓教室走道上的李晴明 ,發現有趣的畫面心情很好欣賞的靠在欄杆上托著下巴,望著對面一樓迴轉樓梯旁下的李晴明此時並沒有很仔細聆聽崔主任熱心的介紹環境.......
看著入神....想很久終於熟悉的身影出現 ,李晴明詭異的笑容,迷戀瞇著雙眼有些燥熱的身體口乾舌燥的低語著說 : 終於遇見你了 ,唯一的愛 .....
看著他們對話的側面直到一起離開.......原本心情不錯的李晴明突然微微的顫抖著感到一陣寒意從腦中油然而生,不妙的預感讓他想快速結束現在的狀況 ,
「 崔主任 ~ 謝謝你今天的介紹環境讓我開始熟悉校園...感謝你熱情的介紹...我會跟我父親提起你的好...」強逼自已鎮定的李晴明,強硬的打斷崔主任滔滔不絕,冷淡的口氣上有了出奇的轉變, 眼神銳利透出些許的危險因子,李晴明四方招牌笑容在現在完全看不到變得不愛笑,讓人感覺到無法形容的詭異看著崔主任.................

剛才還在熱情介紹中的崔主任被李晴明冒出來的口氣嚇到,又感受到不懷好意的目光,突然語塞話不知怎麼接下去幾秒 ,彷彿空氣在此時凝結住 ,氣氛冷到不行讓崔主任想找洞鑽下去躲起來......「 喔! 好哇 ! 今天先到這裡吧 ! 天色也不早了,早點回家休息吧 明天我在找三年七班的班長帶你重新認識新環境吧 ! 那我先走了 ,你自已再隨便看看吧 明天見囉晴明~~」崔主任壓著不緊張的神情左右觀望天空莫名的冒著冷汗直流,有一股無形的壓力籠罩著崔主任,讓他勉強僵硬不自然的笑容回應李晴明的問題。
等不了李晴明開口回應的崔忠仁主任逃命似的快速離去........因為他被一股看不見隱形的氣體掐著脖子快喘不過氣來了....再不離開李晴明的身邊.........崔主任感覺自已快要完蛋的了.....
他慌張的神情定不下心的逃到學校門口時忍不住回頭望向學校心想 : 我也是閱人無數的 怎麼會害怕起來了呢?不就是一名高中生而已嗎 拿來的壓迫感如此的可怕.....竟可以壓著我....讓我感覺到有人掐住我的脖子那般的不舒服感如此強烈....
怎麼剛才李晴明跟剛介紹自已時感覺不是同一個人 ? 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他------真的是一名高中生嗎  疑問著~~~  邊想邊不明白的離開學校的崔主任.........




好不容昜等到看不見煩人的崔主任離開的李晴明 ,再也忍不住雙手環抱在胸前低頭求饒的小聲嘀咕著 : 「 還不是出來的時候  ,求你了...我不在家啊 ! 」
 「誰理你啊 ! 見到他了吧 ! 我興奮得捺不住血裡沸騰的心.... 」李晴明腦中明明白白清楚的在發出警訊....發狂吶喊著鼓動焦躁瘋狂的心,正在發狂吶喊著...我要他...我要他...他是我的....他是我的....... 快讓我出來吧 讓我出來吧 話說的非常急躁的他,口氣上有些憤怒的口吻命令著李晴明,現在就讓他出來.......
 「 在等等吧弟弟~ 別太快會嚇到他的.....」李晴明蒼白著臉非常害怕的全身發抖著,因為李晴明非常清楚弟弟是多麼認真的、多麼瘋狂的.......
李晴明知道自已快要壓不住腦中響起的弟弟聲音原本待在三樓的李晴明,秒數想衝回家已明顯壓不住他.....經過一樓男廁時...李晴明決定先躲進廁所裡,舒緩一下弟弟的情緒......
「 親愛的弟弟~ 別在現在為難我好嗎 ? 先讓我回家吧 ! 」靠扶在洗手台上的李晴明 ,身體意識已有些恍忽搖晃的李晴明 ,皺眉的苦苦勸著鏡中的另一個自已......稍安忽躁.....
原先李晴明是看著鏡中的自已 ,眼神迷濛冷靜的對鏡中的自已諷剌般的回應 :  「 我已經夠冷靜了不是嗎 ?」
忽然啍唱起一首旋律歌曲 : 

       

                   내 피 땀 눈물 내 마지막 춤을

                   我的  血 汗  淚  我最後的舞


                   다 가져가 가

                   都帶走吧


                   내 피 땀 눈물 내 차가운 숨을

                   我的  血 汗  淚  我冰冷的氣息


                    다 가져가 가

                    都帶走吧


                    내 피 땀 눈물

                    我的  血 汗  淚

 

                   내 피 땀 눈물도

                  我的 血 汗 淚 也好


                   내 몸 마음 영혼도

                  我的身體 心 靈魂也罷


                  너의 것인 걸 잘 알고 있어 

                  都很清楚的知道  是屬於你的


                  이건 나를 벌받게 할 주문

                  這是懲罰我的詛咒


                   Peaches and cream
                 
                  
(白裡透紅)


                  Sweeter than sweet

                  (比蜜還甜)


                 Chocolate cheeks

                 (巧克力般的臉頰)


                  and chocolate wings

                  (和巧克力般的翅膀)


                 But 너의 날개는 악마의 것

                 But 你的翅膀是惡魔的翅膀啊


                너의 그 sweet 앞엔 bitter bitter

                你的那 sweet前是 bitter bitter 


                 Kiss me 아파도 돼 어서 날 조여줘

                 Kiss me  就算會疼痛也好  快給我吧


                 더 이상 아플 수도 없게

                 就不會再疼痛了


                 Baby 취해도 돼 이제 널 들이켜

                 Baby 會醉也沒關係  就瘋狂地將你飲下


                목 깊숙이 너란 위스키

                喉嚨深處咽下名為你的威士忌

 

                내 피 땀 눈물 내 마지막 춤을

                我的  血 汗  淚  我最後的舞


                다 가져가 가

                都帶走吧


                내 피 땀 눈물 내 차가운 숨을

                我的  血 汗  淚  我冰冷的氣息


               다 가져가 가

               都帶走吧

 

               원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想要的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원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想要的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원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想要的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원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想要的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아파도 돼 날 묶어줘 내가 도망칠 수 없게

              就算會痛也要將你綑綁住  讓你沒辦法逃走


              꽉 쥐고 날 흔들어줘 내가 정신 못 차리게

              抓緊搖擺的我  我已經失去理志


              Kiss me on the lips lips 둘만의 비밀

              Kiss me on the lips lips 只屬於我倆的祕密


              너란 감옥에 중독돼 깊이

              困在你的牢籠裡  深深地中了你的毒


              니가 아닌 다른 사람 섬기지 못해

              我只聽從於你


               알면서도 삼켜버린 독이 든 성배

               就算知道有毒  仍將聖杯一飲而盡

 

               내 피 땀 눈물 내 마지막 춤을

               我的  血 汗  淚  我最後的舞


               다 가져가 가

               都帶走吧


               내 피 땀 눈물 내 차가운 숨을

               我的  血 汗  淚  我冰冷的氣息


               다 가져가 가

               都帶走吧

 

              원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想要的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원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想要的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원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想要的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원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想要的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나를 부드럽게 죽여줘

             請溫柔地殺死我


             너의 손길로 눈 감겨줘

             用你的手閉上我的眼


              어차피 거부할 수조차 없어

              反正我無法抗拒你


              더는 도망갈 수조차 없어

              無法再逃跑


               니가 너무 달콤해 너무 달콤해

               你那麼的甜美  那麼的甜美


                너무 달콤해서

                那麼的甜美

 

                내 피 땀 눈물

                我的  血 汗  淚


                내 피 땀 눈물

                我的  血 汗  淚


我必須趕快跟哥哥們會合才行,這名年輕男學生心想.苦苦的在自已的教室裡等待二位哥哥來找他一起去綀習室,只是苦等許久就是不見二位哥哥的身影,讓原本在看書的男學生開始心急了,因為看時間上已經快來不及的男學生,天色也慢慢暗了下來 ,再不走的話就要摸黑離開學校了,再也等不下去的離開自已的教室決定自已先去找他們會合.
動作快的收起書包走出教室關上教室門,四周平靜出奇的學校忽然在不遠處傳來很熟悉的旋律歌曲忽大忽小的聲音聽得不是很清楚是誰唱的...................
年輕男學生被歌聲吸引了過去........好奇是誰在這個時間點唱著自已的歌曲 : 血汗淚.........
帶著好奇心慢慢走了過去才發現這聲音是從男廁裡發出來的......越是靠近男廁聲音越是清楚明顯.........
非常專心聆聽歌聲的男學生 心想 : 嗯~ 低沉加點沙啞略帶感性的嗓音 ,這歌聲不是 泰亨哥嗎 他不是應該和智旻哥一起來找我的嗎 怎麼會在廁所裡....
男學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人還沒看清楚是誰時,心裡因為明白自已已錯過綀習時間的男學生 ,劈頭就走進廁所不舒服的怒問 :  「 泰亨哥~智旻哥~ ,您們好慢喔 都遲到了啦  您們害慘了我.....還有心情唱歌的泰亨哥 ,您不怕被 Rap Monster哥 和  Jin哥慘罵嗎? 其他哥哥也會不高興的 ?   你~~~們 ,在搞什麼..... ?  」真正看清楚廁所裡的人後......男學生最後一句... 您們..之後的話還來不及完整結尾----說得有點不知所措的睜大雙眼心虛。
咦! 這不是泰亨哥 ,我認錯人了 ...怎麼辦 ? 感到一陣不好意思的男學生......恨不的馬上逃離這裡....要不是....自已是偶像...真的是.......丟臉死了....
男學生雪白的臉上柒上一抹腮紅,惊慌緊張手無足措的冒手心汗的害臊  : 「 不好意思~~我認錯人了.....我先走了...謝謝你.... 」有點語無論次不知自已在說什麼話的男學生 ,話一說完立即離開去找泰亨哥~智旻哥~他們倆......


唱歌唱的很愉快的他因男學生的出現停了下來.....唱到一半的他....嘲笑似的眼神緩緩觀賞著突然出現的男學生.......不動聲色的安靜聽男學生說完話又快速離開.....
他沒什麼反應只是走到廁所門口對著急著離去的男學生背後提醒般的說 : 「 國~別找他們了...他們已經先離開學校囉 快回去吧 別再找了會找不到人的.... 天很快就暗了下來....自已小心一點.. 」
田柾國一聽馬上停下腳步....怔驚望回看了過去......剛才那位哥哥已經看不見他了........
奇怪 ? 他知道我是誰...怎麼沒經過我的同意 ,把我的名字稱呼的怎麼親密....國~~~~
田柾國意外的沒感到生氣.....反而有說不出來的熟悉感的味道........
這才反應過來的田柾國腦中努力消化著剛才那位帥氣哥哥的話.......
不會吧 已經先去綀習室了...有可能嗎 ?
感到不可思議的田柾國邊想邊拿出手機想認證那位哥哥的話,是不是真的?
電話撥了金泰亨的電話號碼....一直沒接通.....
他又撥了另一支電話號碼 是 朴智旻 ,這下接通了....
電話那頭先傳來了道歉聲 : 「柾國~對不起,我跟泰亨,已經先行到綀習室了...對不起...
你先回一下宿舍 ,我在跟泰亨一起向你賠罪...現在你來會太晚了...我會先跟  Rap Monster 講一下的...真的很對不起...  先回宿舍 」
田柾國氣炸受不了的回 :「 您們會不會太過份了...只有我傻傻在學校等哥哥們 ,更可惡的事 ,先走也沒打電話跟我說一聲,哥倆會不會太過份了,要不是有人提醒了我說....您們先走了...我還會在學校等你們」氣到先掛電話的田柾國 ,不顧禮不禮貌這件事先掛了電話.....
什麼嘛! 把我丟在學校跟泰亨哥一起先去綀習室了.....氣憤不平的田柾國.....突然想起什麼的想 : 「剛剛那位哥哥很帥氣的臉旁...身高比我高一些 ,但沒見過他 ,是誰呢 ?」
 甩甩頭重新振作的田柾國乖乖的等著經紀人來接他......
「你在幹什麼?   回宿舍了  走囉 隊長有話要說...」剛到校門口的經紀人看見田柾國搖動晃腦的問。
「 好~~~  我知道了..」田柾國感到無奈的走向經紀人的車去.......搭著走離開學校進往宿舍路途中.....
車子轉入一個小彎田柾國無意識的放空望向車窗 ,突然印入眼簾的是那位哥哥的背影,田柾國一看到原本靠在車椅上的他,
馬上挺直腰腦海中浮現出五官標緻俊美的那位哥哥 ,看得出來走的非常急促的李晴明只想快點回到他自已的租屋處........
發現不對勁的經紀人大哥 : 「 怎麼了 ? 柾國 ?」
「沒事 ! ... 」田柾國表情顯得很累,不想多說什麼的又放鬆身體坐回原先的坐姿答。

 

 

----------待續-------

 

這次寫得自己感覺到不錯

要多多加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