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etch-1497018764247.png

小鷗的真心話~~~


 路過或停留都感謝~ 累了就請進來歇一會吧!
非常新手中  寫得不好請別介意  ~

*寫文主角-   BTS    閔玧其 SUGA  
*有空才會不定期更文
*.內容雷同.純巧合
*歡迎留言、勾搭
*有現實和 幻想
*所有文章皆為小鷗原創文, 嚴禁二更二改,抄襲盜用
*若要轉貼、轉載請先告知,並徵求同意
*希望有機會能跟大家多多交流
*歡迎喜歡文章、來玩的各位~  感謝 ~  ^^

 

 BTS -閔玧其  SUGA   【 囚 鳥  】 短文     1 

    

夜幕低垂透過單調的窗戶穿越了即靜籠罩在整個房間裡 ,空氣裡夾帶著讓人冰冷痛苦的因子,
調皮的迷霧精靈慢慢從床尾不留痕跡的慢慢爬上白皙精緻俊俏美男子臉上,
彷彿時間停止般的平躺在床榻上。
男子呻吟雙手緊抓著被子不安的急促呼吸 ,左右擺動著頭 ,眉心中間不時皺起眉頭,
男子嗚呼哼哼唧唧似乎有什麼在困擾著他....... 揪纏著他不願放手......
眼角滑落不知是 淚 還是汗水 ..........



住在同一寢室的大哥被這個弟弟的突然胡亂尖叫給被吵醒 ,
擔心的靠了過去蹲在床邊試圖搖醒眼前睡的不是很安隱弟弟呼喚著 :
「  玧其  ~  玧其   ~ 醒一醒  醒一醒  你怎麼了 ?  醒一醒啊~」
「啊 ~ 」的一聲  閔玧其猛然睜開雙眼喘著氣心心油餘悸的坐起來  :  「 我在哪? 」
被這位弟弟直接尋問的沒頭沒腦的 金碩珍 雙手抓住 閔玧其的手臂力道加重了一些 ,試圖讓閔玧其安靜下來聽他說話 :  「 在家裡 ? 你人 在家裡 ? 好嗎? 醒一醒 ~」
「 我~~我~~我在家裡嗎 ? 」驚恐的語氣略帶著不安的口氣自言自語小聲的低語........ 「 我真的在家嗎 ? 」 眼神很無助的飄移著。
「 不然你以為你自已在哪?  當然是在家裡啊 ?」雖然閔玧其喔唷的自問自答,還是被金碩珍聽到直接回答。


「你到底怎麼了嗎 ?   這幾天在半夜裡常常作惡夢..... 有什麼事在困擾著你嗎 ?」金碩珍擔心著閔玧其關心身體健康的問。
故作鎮定的閔玧其帶著一絲絲的欠意冷淡的回應 金碩珍的關心 : 「 哥~ 我沒事 ! 不好意思~吵到你了.....哥~你先去休息吧 ! 我真的沒事了....沒事......」
閔玧其勉強微笑起來....看在眼裡的金碩珍感覺閔瓀其的笑容在現在看來笑的很難看........不如不笑的好....
有一股令人心疼的感覺在........
話一說完掀開被子下了床,走進浴室裡,靜靜的背著金碩珍用手推上了厚重的心門........
明知道閔玧其很有事的金碩珍,一臉放心不下,但又無可奈何的知道,只要閔玧其自已不願意先開口說出來自已的困擾,任誰也別想從他口中說出自已的困擾....
「 好吧 ! 沒事就好~  我先休息囉! 你也別太晚休息~ 明天還有行程要忙.....」金碩珍重重的嘆了一口氣......心想~不知道閔玧其有沒有在浴室門關上前聽進他的話......



站在鏡子面前的自已眉頭深鎖竟是如此的脆弱 ,望著剛從 惡夢中醒來的自已........
思緒牽動著沉浸在剛才的夢境裡,現實感浮昇上來,自已才會告訴自己,原來剛才只是一場夢~ ~~~
渾身冒著冷汗的痕跡 ,轉開水龍頭冒出水來......彷彿是看見自已鮮血流出來般的痛苦著......
一直以來試圖去遺忘 ,身體的記憶越是明顯.......越是忘不掉.........
心~已被刻畫上不被別人認同的性別......害怕的熟悉又陌生的臉孔在眼前浮現 ,
閔玧其啊閔玧其~你怎麼會在已經快要遺忘一段回憶時 ,又遇見了他........
閔玧其利用水聲來掩飾自已的哭聲..........  虛弱無力的蹲下來狠狠的哭泣...........
顫抖著身體........摸著右手腕已看得不是很清楚的痕跡........在在說明他無法忘懷的一般過去........是一場惡夢......
此時的閔玧其跟平常的他截然不同 ,擁有著不同人般玻璃易碎的心.......
有著他看不見的黑暗面正在蝕食著他的心靈.......他深深的陷了下去......無法自拔.......


明明自已走在陽光底下,陽光卻照不進心裡面,有著陰暗層面籠罩在心裡,無法真正擁有走在陽光底下的自由........心痛到無法呼吸........
他在心裡吶喊千萬次.......為何要遇見傷害他的那個人.........如果沒遇見他就好了........
鳥~~~我就像被囚禁起來的一隻鳥......
 飛不出去......誰也不進不來.........不如這樣離去.....結束不再痛苦......
空洞的眼神像是沒了意識靈魂般的望著鏡子......
拿出放在口袋裡透明包裝上寫著 : 鎮定劑 斗大的三個字......
打開瓶蓋......整瓶藥粒一次吞下去.......
心好累....真的好累........不想再有痛苦了........
好想睡~好想睡~
嗯~誰在叫我.....別叫我了.....我好想睡......別在吵我了......真的好累.....
就這樣睡下去的吧 !

話說一個禮拜之前沒遇見他就好了........



 

 

-------------------------------------------------------------

 

今天只有一篇短文而已..........

看來不知道是誰在叫閔玧其....

他右手淡淡的傷痕 是什麼樣的秘密呢 ?

是要寫呢  還是藏著秘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