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鷗的真心話~~~

路過或停留都感謝~ 累了就請進來歇一會吧!
非常新手中  寫得不好請別介意  ~

*寫文主角- INFINITE  全體    女主角 : 冰淇
*有空才會不定期更文 
*歡迎留言、勾搭
*有現實和 幻想
*所有文章皆為小鷗原創文, 嚴禁二更二改,抄襲盜用
*若要轉貼、轉載請先告知,並徵求同意
*希望有機會能跟大家多多交流
*歡迎喜歡文章、來玩的各位~  感謝 ~  ^^
 

INFINITE-She-s-Back-infinite-EC-9D-B8-ED-94-BC-EB-8B-88-ED-8A-B8-31633496-500-281.gif


告白氣球 Love  Confession   【下】

 

沒預料到眼前的障礙物登場 「這是什麼玩意兒 ? 欄杆.... 」優泫好奇又帥氣十足的跳過去 。
一陣小驚呼......
東雨哥耍寶的癟腳彎腰的走過去自已則是笑翻了自已......
成員陸陸續續通過欄杆走到早已停好等在一旁的白色車子旁.......
等待導演下個指示......
  「冰淇~~妳在哪?」英珠姐輕喚著自已冰淇. 。
 「我在這裡 ?」已出聲的冰淇早就站在英珠姐旁答 .
「好...先幫INFINITE隊長聖圭...擦汗補妝.看看他需要什麼?幫他拿知道嗎 ? 我先去看看其他INFINITE成員需要幫忙什麼 ,等等在過來..明白嗎?
英珠姐在冰淇耳邊交代的說者 。
「我知道了~英珠姐」冰淇甜甜的嬌嫩聲音答覆 。
似乎同時引起其他6個人的注意了.......
 「喔~對了差點忘了說...記得自已是來幫忙的..別太多話..多做事.少跟INFINITE說話..聽懂了嗎?」英珠姐忽然想到什麼的走回來提醒冰淇 。
「我知道了~英珠姐~放心我明白 ,我有分寸的~~」冰淇依然保持甜美點頭微笑著 。
英珠姐微笑的放心走進其他人 中...望著英珠姐走到其他人員哪?
冰淇大方的提著自已的化妝箱走到聖圭眼前....
聖圭暫時閉目養神的一個人靜靜著待著上.....
「你好~~~我是冰淇.~~不好意思~~打擾你休息了...你需要擦汗和補妝 ?」冰淇有點害  但卻大方尋問 。
「嗯~~我知道了 ,那今天麻煩妳了~~」聖圭慢慢睜開雙眼禮貌性的露出燦爛的笑谷心情可是非常不平靜 ,努力的讓自已保持平常的樣子 。
心想 : 眼前這位女孩仔細怎麼一看,有一雙會說故事的眼睛.小巧秀氣的雙唇,非常有氣質........
ㄟ~~我怎麼評論起她來了....怪 !
「 那個~~聖圭哥~導演說了..下個場景是海邊...差不多要換地方了...你要不要先去車上休息一下 ?」見狀聖圭沒什麼反應冰淇忍不住問 。
 「好哇~車在哪?」 聖圭為自已的不安問冰淇...
這時說巧不巧英珠姐此刻走過來了.... 「冰淇啊 不好意思...我那台車坐不下了..妳要搭另一台車,必須跟男性工作人員一起同行 ,妳介意嗎? 介意的話英珠姐跟妳換位子?」
滿懷欠意的英珠姐。
「我沒有關係...那就這樣吧英珠姐~」不想讓英珠姐為 難的冰淇,還是有點不知所措,必竟是第一次來到不熟悉的環境而感到不自在 ,體貼的冰淇不露痕跡平淡無比的口吻。
「真的很抱歉~冰淇~~」再次道歉的英珠姐。
「真的沒關係啦 我沒事~」冰淇略帶溫暖的笑容看著英珠姐。
「要不然搭我的車一起過去吧 我的車上有2位女性工作人員 ,所以不介意的話,就讓冰淇搭我的車一起過去! 英珠姐,您感覺如何 ?」想都沒想的聖圭忽然插進這句話來 ,讓英珠姐和冰淇感到訝異的同時看著聖圭。
明顯嗅出空氣中有奇怪的因子在亂串著,讓聖圭不得不再次開口解釋 : 「是這樣子的,冰淇第一次來到這個環境非常不熟悉這裡的人,難免會有點害怕,又要跟工作人員一起過去海邊,旁邊又沒有比較熟識的英珠姐在旁,
真的不太好,再說剛好我的車裡有2 位同行女性助理工作人員在,可以免除不必要的情況在‥」
聽得有道理的英珠姐,小心翼翼不安的關切,心想:這是不錯的解套方法 : 「真的沒有關係嗎 聖圭 」
「真的沒有關係,讓她來我這裡吧」親切笑容的聖圭 答。
「冰淇~妳要嗎」英珠姐尋問冰淇說。冰淇認同眼前這位INFINITE隊長金聖圭說的話。
「好哇~謝謝聖圭哥~~~」冰淇簡潔有力的回,簡單的回答,一直提醒自已除了工作上的需要,盡量不要跟INFINITE的任何成員多說話的原則,她一直守著。
不安的情緒有稍稍舒緩。




「那好~冰淇快去收拾東西,我們要換拍攝場景了‥‥‥」英珠姐忙錄的說完話,馬不停提的走到其他工作人員哪,交代了一些事,坐上車先行離開~~~~
「我們也走吧 !妳東西都拿了嗎」聖圭不知為何有莫名的興奮感存在,愉快的回答。
「都拿好了,可以走了!!」冰淇被聖圭看得有點不自在低著頭,不自感的回避聖圭的眼神。
聖圭沒注意到冰淇的不自然神情倒是引起明珠的注意.....
 「快喔...要開車了~聖圭哥~」明洙耐人尋味的叫著聖圭哥上車.......
而成員要分成三台車分別搭成車.........
時間過得很快快接近中午了.......
明洙拿起紫菜包飯坐在車內尋問聖圭哥 :  「哥~~~ 有吃過濟州島的紫菜包飯嗎 ?」
「沒有~但有聽過濟州島的紫菜包飯很好吃.....」聖圭盡量保持平常的口氣說...
因他的前面獨坐著冰淇一個人,讓聖圭無法安心的像平常那麼回答明洙....
「 趁現在的空檔我們先吃午飯吧哥~」明洙順手遞給聖圭哥一個紫菜包飯.....
接過來的聖圭輕拍了一下冰淇的肩膀的說: 「冰淇妳有拿到紫菜包飯嗎?」
被輕拍的冰淇回過頭淡淡的笑說 : 「沒有  我沒關係的 聖圭哥先吃吧」
急忙問明洙的聖圭.: 「有多的嗎?」
「有~其他工作人員都有...那多的這個應該是她的」明洙望著冰淇說給聖圭哥聽。
「好~謝謝 ! 這個給妳...明洙再拿一個給我感謝!」聖圭邊拿給冰淇.馬上又接過明洙給的另一個紫菜包飯 。
有點心不再焉眉間隱隱約約又透露著憂傷的眼神,冰淇禮貌性的微笑說 : 「謝謝 !」
這一幕剛好被聖圭補抓到 ,這點讓聖圭有點介意微微皺起眉來,心情上有受到一點點影像
.....



其實聖圭邊吃邊偶爾不經意望向冰淇哪看去...還聽明洙說一些事情....
有說有笑跟明洙交談卻也有注意到冰淇單獨沒跟任何人互動談話 ,一個人默默低著頭動也不動的盯著便當看 
,望著她的背影讓聖圭有一股衝動想抱著她不放開,更想安撫她的感覺更加強烈...就是感覺到她的背影散發著淡淡的哀傷......
有一種味道讓人想哭的感覺在.....為何是從她身上散發出來的讓人心疼.....聖圭不小心看著看著已經看出神沒在仔細聽明洙在說什麼
,已進入發呆狀態的問自已...無解...
而明洙從剛才看下來聖圭哥的舉動行為言語在在說明聖圭哥的奇怪之處......
「聖圭哥~聖圭哥~你有在聽嗎? !」  明洙用手在聖壓面前揮了揮手動了一下聖圭。
「喔~~ 有啦 我有在聽~~」聖圭被抓到小把柄第一次說謊臉不紅氣不喘的回
「哥~~ 」明洙想說些什麼叫了聲哥之後要再次表達想法時.....
車已經不知不覺停好....車門外聽到東雨哥興高釆烈的大喊車門隨即打開來.. : 「已經到海邊該下車囉 !! 明洙~~ 哥~ 」
「ㄟ~~ 」東雨開了車門先下來的不是他預想的聖圭哥和明洙 ,反而是一位長像清秀的姑娘......
這讓他的反應超大的往後退了一步......跟在東雨哥後面的優泫,因東雨哥突然的反應差點撞上他,往右邊跨了一大步耐住性子,
望向站在自已左邊的東雨哥 :  「哥~你幹嘛突然往後退一步 , 這樣危險耶~~ 我差點撞上你」話越說越小聲的優泫, 隨著東雨哥的眼神望去 ,
眼前這位女孩靈氣般的氣質...讓人眼晴一亮,尢其是那雙帶著靈氣的雙眼....讓人捨不得移開雙眼看麼她........
「對不起~是不是我擋到路了...我讓路 ~~」冰淇有氣無力的道歉 ,卻藏不住下氣怡聲的清澈聲。
「看看你~嚇到人家了~」成烈壞壞開玩笑.
「她是誰啊? 怎麼之前沒見過她 ?」浩元上下打量著冰淇問。
「對呀 她是誰啊聖圭哥~」老么成鍾好奇的問神情也是落在冰淇身上....
成員左一句右一句的讓聖圭和明洙還不及開口的聽著他們的談話.....
「是這樣子的~今天妍希姐因為有事在身...確定來不及趕來這裡幫忙..先讓我和冰淇過來代替她,為你們服務再次請你們多多指教 !」和冰淇一起深90度鞠躬。



原來是這樣喔! 她叫冰淇~~~ 很好聽的名字~像冰淇淋一樣的可口..咦!我在想什麼啊我~
成烈研究一般的但表面上還是保持笑容 :「妳好~冰淇,我是 INFINITE 的 李成烈  ,今天要麻煩妳要讓我更帥氣一點喔  ~! 」俏皮的閉一眼示好。
優泫比其他人更加大膽一步尋問 : 「冰淇~妳能幫我一下嗎 ? 我的妝好像有點糊掉了.... 喔~對了 ,妳好~ 我是 INFINITE 的 南優泫 」嗯~她的聲音真好聽.......
習慣遇到不好意思的事讓自已來不及反應的東雨,很習慣用傻笑來掩飾自已的緊張 : 「哈哈哈~ 妳好~我是 INFINITE 的 張東雨 ,今天還要請妳多多幫忙了.....」
「妳好~ 我是  INFINITE 的  Hoya   李浩沅」沒什麼表情反應的浩沅平淡的答,心裡不知在想什麼的介紹自已。
「妳好~ 我是  INFINITE 的老么 李成鍾」笑得很開心的成鍾 ,感覺此刻笑得很開心,一點也不像平常的自已~~~~不尋常啊!
明洙看著他們急著介紹自已...真的不像平常的樣子......
「我是  INFINITE 的 L 金明洙 , 妳好~~ 」明洙冷淡禮貌性的回應。
 聖圭有點心慌的看著弟弟們不尋常的反應行為而擔心著 。
「妳好~ 我是  INFINITE  的隊長 金聖圭 ~ 請多多指教 ~」 聖圭笑得很溫暖的答 。
在英珠姐面前冰淇也做了一次在   INFINITE  全體成員前 介紹了自已 :  「你們~我是冰淇,請多多指教 」點了頭再次深深鞠躬。
想起什麼事來的冰淇 :「我先去幫忙其他人缷下東西 ,等等在來幫大家補妝弄頭髮,好嗎 ?」冰淇微笑的說。
此時沒想到大家想都沒想的異口同聲失毫不差的回 : 「好哇~妳先去忙..反正還有一點時間,等妳忙好再來幫忙我們~~」
他們面面相覷太過於驚訝互看了一下彼此,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明白彼此的心思不說破,一陣鴉片無聲安靜而有默契的等著冰淇忙完.....
英珠姐,冰淇確認他們同意後快速的去幫忙其他工作人員的忙....



這時沒人注意到海邊的天氣已經在緊急預告,已經悄悄的再改變,它偷偷換上迷濛的雨簾面貌.....
空氣中夾帶著下雨的氣習........   呼應著喚雨 INFINITE 偶像的名號 ,沒多久竟下起大雨來了..... 
「哇~ 下雨了....天氣轉變的真快~」 驚呼中的成鍾......引起其他成員的注意.......同時看向大海那一邊瞬間突然變成下雨的天氣,
此刻雨下的非常的大 ,太陽也躲起來休息中.... 害得等一下要拍攝工作的  INFINITE 不得不暫時中斷攝影中...
所有的人因這場大雨中
斷攝影中,還同時淋著雨想找地方躲雨,冰淇趕緊拿著雨傘衝了過來.....
「我這裡有雨傘,拿著雨傘避雨吧!」冰淇早已一身溼的答。
成員紛紛接過雨傘避雨,眼睜睜看著冰淇淋著雨迷茫著 ,不知該怎麼辦?怕過多的關心會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每個人心疼著望著遠去的冰淇淋雨在忙著.....



樹木葉上因大雨的拍打彷彿在迎接著一份驚喜禮物.....
冰淇心想反正都已經淋溼了.......目前中斷攝影中....大家都在休息等這場大雨過去.....
不如.....冰淇從自已的手提袋裡拿出白色氣球來,氣球上綁著透明夾鏈裡頭放著一張小紙條...
走到人煙比較少的地方沒有人在注意自已,放開手中的氣球 ,讓風吹著走它遠離...冰淇靜靜看著它吹得遠遠的....才慢慢走回找 INFINITE .....
不知何時玩心大起的7個人決定放下雨傘,想嘗試著大方的跳進大海裡? 這時他們想陪冰淇一起淋雨,也是他們共同不能分享的秘密.....
「好哇~ 我先下去囉」東雨忍不住先衝了下去,一腳踢著大海的水.....後頭跟著成鍾....隨水推舟的弟弟成鍾...用力一推...東雨哥沒站穩摔進大海裡喝了一口海水......
可憐的東雨莫名奇妙的馬上站起來,吐了一口水......望著其他成員無奈的臉情寫在臉上.....而弟弟成鍾開心的為自已偷襲成功而開心....一堆人看的好開心....
不想再有煩惱的心事....下雨就下雨吧! 想讓冰淇開心的 7個人努力的享受這場大雨帶來的好處....
「我們是來拍攝還是在玩啊! 全部的 INFINITE 是不折不扣小區裡的小鬼頭們!!」聖圭想保持不玩看他們玩就好,不禁打從心裡暖暖的一笑 。
其他人也不管的在追遂玩鬧衝向他們二個人...玩著你推我 我推你 你追我 我追你的遊戲 ,玩得不亦樂乎渾然不知自已都自然被拍攝中已完成拍攝了,好好玩了一場雨中大戰....
沒多久忽然大家有稍稍瞄到冰淇就靜靜的站在一旁 ,身穿著方便透明雨衣站在哪看著他們玩,
「OK. 我們現在去下個場景_____要在公路上拍攝....」導演沒預襲的表示。
「我們什麼時候拍完海邊的場景的 ??」 摸不找頭緒的東雨問 .
沒人答得出來 ....冰淇拿著毛巾. 熱薑茶分給大家....
「大概是你們剛才很自然在海裡追遂遊戲中,導演就已經在跟拍你們囉! 只是你們玩得太過於興奮而不自知的!!」冰淇淡定笑笑的解開疑問的答覆。
全體同一時間望著冰淇接過毛巾,熱薑茶,同意她的說法有的點頭....有的輕微的嗯~一聲發出聲來.....




天氣放晴了....
太陽重新回到海邊來...
冰淇眉間似乎有什麼沒解開的揚起頭來看看天空......
如此耀眼的陽光,有一點陰陰暗暗的一個小角落裡,藏在冰淇心中存在著解不開的一個心結,不由看得有些出神中.....
渾然不知她現在的打扮白踢上衣外長罩衫破,穿著小洞牛仔褲,球鞋已經完全吸引住眼前7名大男孩們的目光.......
冰淇突然想起要請  INFINITE 到另個場景拍攝.......
馬上低下頭轉向他們看去.....打算開口的她被眼前這一幕嚇到 ,她接獨一雙雙很無法容形的熱烈眼神......
這點讓她有點困擾害怕的閃避著 :
「 麻煩請你們先把現在淋溼的衣服換上乾淨的衣服....換好我們要到對面公路上拍另一個場景囉!
我先過去那等你們 !」話一完她躲避似的逃走.....
這點是這7名男孩有目共暏笑了出來.....
「看到了沒? 她說要我們快點換好服去找她耶..」優泫感到很好笑的說。
「那我們趕快換吧 別讓人家為難.. 」聖圭望著已走遠的冰淇,不自經的微笑著,心中也明白其他人也似乎對她-冰淇也有意思……



已換好乾淨衣服的   INFINITE  們,已經全走到公路上.....
感受到陽光再次來到濟州島上.....
不知何時已經在騎自行車的優泫.....大喊著:  「 一起飛奔吧 !」快速的衝了出去.......
成員們微笑著向一旁在看著他們拍攝的觀眾打招呼緩慢著牽自行車走著.....
這時不知何時騎回來的優泫好奇的問攝影大哥 : 「 玩過沖浪板嗎? 製作組今天是玩這個嗎 ? 」
製作組 : 「今天只是拿著就好」摸著沖浪板的優泫忍不住又說 : 「送貨.送貨....」
「只是拿著就好啦! 」以為優泫沒聽到的冰淇小出聲了一下。
優泫小偏頭望著冰淇笑著點了點頭表示 : 知道了 ,謝謝 !
顯然已在汽車旁排排站好的自行車. 沖浪板看來是這次的拍攝主題.....


「好囉 ! 現在要開始拍攝自行車~ 自行車正式開始拍攝~~」工作人員大聲提醒著。
已牽好車等在要開始拍的路上.... 聖圭 .明洙.優泫.成烈一聽到工作人員的提醒馬上進入拍攝狀態中.....
努力的拿著沖浪板的優泫.....跟著聖圭.明洙.成烈一起快速的衝了出去......
一路上比賽誰騎的比較快..你一言我一句的...不是你踢我...我推你...
卯足全力衝刺的成烈沒多久就累了.......越騎越慢..自已卻是笑個不停.....
騎了一段路折回來時明顯聖圭四個人都累了......終於回到原點最初出出發的海邊旁的路邊....休息一下.....



再次看一眼大海....心有同感的成鍾.....
「好想再去跳進去大海~咕咚的~ 」成鍾指著後面的大海游泳的動作笑著說. 
另一邊的優泫享受的優閒在和野貓進行催眠遊戲中......
摸著野貓的額頭專心輕聲細語的答 : 「睡了,睡了,被催眠了...催眠啊集中...」
像在操練什麼一樣的在操練野貓的優泫......
不知不覺繞到優泫後面的成烈露出惡魔般的笑容想嚇優泫輕推了一下 : 「呀~~~」
「啊哈哈哈~~~被嚇到了吧! 」開心的著優泫得意的說。
被嚇到的優泫微倒在椅子上狂笑中....
「那麼害怕你還摸個什麼勁啊~~」幸災樂禍的成烈問。
完全不想理會答腔的優泫依然自我的跟野貓說話 : 「它的眼晴是黃色的」
玩好的優泫看著大家紛紛走到對面海邊而走了過去......
靠了過去的同時.....冰淇跑了過來說 : 「優泫哥 ,天氣很熱 ? 你要不要喝水嗎? 」
聽到冰淇說話的聲音 ,優泫刻意的停下腳步應了一聲 : 「我要~」「給你~~」冰淇此時的心情似乎不錯的答。
其他六人瞧見心裡不是知味的個個偏過頭裝忙中.......
回頭再跑向其他人不忘尋問 : 「其他哥哥們也要礦泉水嗎 ? 」「我要」6個人一口同聲答冰淇的話....
此時冰淇甜甜的笑容手裡的手提袋中還有6礦泉水全部一瓶一瓶給了其他的6個人......7個人喝著冰淇給的礦泉水甜在心中....
好不容易終於又要開始拍攝了........
大家一字排開在小提岸上用力一起跳下.......一次ok.....
又走進海邊的沙灘上開始玩......
此時遠邊悄稍的忽遠又忽近一點一步慢慢在靠近中........
空中散放著不尋常的氣息.......
「嗯.....什麼東西啊! 」東雨似乎發現什麼的驚乎拉明洙著他看見的方向問。
「不知道是什麼 ? 好像慢慢在靠近我們耶! 」明洙仔細的看,還是不是看得不是很清楚的回東雨哥。
「就是啊 我剛才就有注意到它了...它一直靠不近我們.....現在終於有動靜了」 優泫跟著明洙後面看著它忽上忽下的慢慢前近的回。
「是什麼在海面上飄動著? 太熱了 看得不是很清楚???」成烈也參進來好奇的問。
 「感覺好像是圓圓的東西?飄上飄下的?」成鍾把自已的感覺說出來....
「圓圓的物體?  那不就是很像 氣球 嗎?」浩沅想了一下大家形容的物體明白的答。
「是....氣球 ? 而且是白色的氣球? 已經靠近我們了... 來到我們的面前?」 聖圭說完話手中已經抓著氣球?
一下子所以人團團圍住隊長聖圭.....每個人仔細的看看聖圭 手上的氣球研究一番的你一言我一句談論著........

「上面好像很慎重綁著重重的透明膠帶裡面還有透明夾鏈帶.......」
 「剛剛下了一埸大雨 ,它竟然還可以飄到這裡來真的是太強了?」
「對呀! 幹嘛用的怎麼多層包住 」
 「根本看不到裡面是包著東西 ?」
「就是呀 讓人很好奇裡面是什麼 ?」
 「聖圭哥~快拆了它吧?」
  「 我知道了啦? 別催?」有點被天氣熱火的聖圭口氣上有點火.
經過一陣拆開......真的折騰一了好一會...好不容易拆開來的透明夾鏈帶...
 「嗯~裡面好像放了一張紙條?」聖圭拆開來答。
 「夾鏈帶裡的紙條寫什麼啊?」浩沅很想知道的急問。
 「就是啊 快拿出來看看吧」優泫也熱到無聊的問。
  「好哇~好哇~我知道了 ?」聖圭看到每個人很好奇的神情,急著想知道紙條上的內容...望著自已手上的夾鏈裡的紙條
?
自已也好奇的打開手上的夾鏈帶拿出粉紅色的信紙.....
信紙上有令7個大男孩驚訝的2 個字 :  「冰淇 ?」
寫信的人是冰淇 ,每個人都被驚嚇到無法言語.....


「哥哥們需要補妝嗎 ? 導演說休息一下 ,等等要再拍攝一下海邊鏡頭..... 」冰淇什麼都不知情的走過來問大家....
他們同時轉過來藏著氣球 ,望著冰淇很開心的笑了笑......
這埸戀愛.......每個人都有信心......
也正期待著……

   






-------完---------




好不容易寫完了 真開心!
原先是想要讓聖圭一個獨享的一埸戀愛的
沒想到寫著寫著全部人都有機會
誰才是真正的冰淇的主人翁呢?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